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你的“最爱”是什么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你的“最爱”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12/30 19:21  新浪教育

  俗话说得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喜好有所不同,但必定都有各自最喜爱的东西。那么,怎样用英语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最爱”呢?用favorite一词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信你瞧:

  1. My favorite food is bread. 我最喜爱的食物是面包。

  2. —Who's your favorite actor? 你最喜欢的男演员是谁啊?

  —My favorite actor is Jackie Chan.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是Jackie Chan。

  3. —What's your favorite subject? 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

  —My favorite subject is science.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自然科学。

  当然,除了谈论第一人称 (my / our) 和第二人称 (your) 以外,我们还可以谈论或询问第三人称 (his / her / its / their) 的“最爱”。比如:

  4. —Hi, Peter! What's your brother's favorite subject? 你好,Peter! 你弟弟最喜欢的是哪科?

  —His favorite subject is P.E. 他最喜欢的科目是体育。

  —Why does he like P.E.? 他为什么喜欢体育啊?

  —Because he thinks P.E. is exciting. 因为他认为体育很令人激动。

  —Oh, I think so, too. 哦,我也是这样想的。

  在Unit 12里,我们主要学的是同学们所最喜欢的科目以及喜欢的理由。其实,我们还可以谈论自己喜欢的其他东西,比如:my favorite sport / color / TV show / city / day ... 这些就得靠大家自己去把它们“搞定”了。

  (文/朱安芳;英语辅导报新目标七年级版04—05学年度第17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