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貌似不可同取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貌似不可同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2 09:17  英语辅导报

  根据汉语提示,选择正确的译文。

  1、 汤姆想买一双与他裤子相配的鞋子。

  A. Tom wants to buy a pair of shoes to match his trousers.

  B. Tom wants to buy a pair of shoes to match with his trousers.

  2、 我想要你今晚过来。

  A. I would like you come here this evening.

  B. I would like you to come here this evening.

  3、 你的大衣很好看,我可以试穿一下吗?

  A. Your coat looks very nice. Could I try on it?

  B. Your coat looks very nice. Could I try it on?

  4、 树上有只鸟儿在唱歌。

  A. There is a bird singing in the tree.

  B. There is a bird is singing in the tree.

  5、 你们学校能给他们寄送些文具吗?

  A. Can your school send them some stationery?

  B. Can your school send them some stationeries?

  6、 这条牛仔裤她穿上很合身。

  A. The jeans fit on her nicely.

  B. The jeans fit her nicely.

  7、 今天所有的学生都来了。

  A. Each student is present today.

  B. Every student is present today.

  简析:

  1、 选A。match是及物动词,表示“与……相配”,其后不能与介词with及其它介词连用。

  2、 选B。would like意为“想要”,后面可接名词、动词不定式及复合结构(即would like sb. to do sth.)作宾语(复合宾语)。

  3、 选B。try on意为“试穿”,是“动词+副词”型短语,名词作宾语时,可放在on之前或on之后,代词(宾格)作宾语,只能置于动词与副词之间。

  4、 选A。“There be... doing...”是本单元的一个学习难点。该句式意为“有某人在做某事”,其后的doing是固定结构,不可使用be+v-ing形式。

  5、 选A。stationery表示“文具”,是一个不可数名词,表示“文具”的总称。类似的词语还有food(食物),fruit(水果),clothes(衣服)等。

  6、 选B。fit作形容词表示“身体健康”的意思;作及物动词,意为“使适合,(衣服等)合(某人的)身,使配合”等,后面可以直接接名词、代词作宾语。

  7、 选B。each表示“每个”,强调个体;在强调大家或整体时,则常用every。

  (文/张祥美;英语辅导报牛津七年级版2004-2005学年第16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