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十)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十)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8 15:27  英语辅导报

  一、习作要求

  华北名珠白洋淀是一个美丽的湖泊,昔日空气新鲜,湖水清净。鱼船往来不断,鱼儿荡漾,草儿茂盛,荷花绽开。而今正好相反,环境污染严重。请你结合此内容,写一篇短文。要求中心明确,具有一定的思想性。

  二、学生作文

  

  三、教师总评

  小作者通过过去与现在白洋淀状况的对比,从而呼吁人们保护白洋淀的环境。全文立意新颖,中心明确。今后需要注意的是正确区分各词语的用法。

  (文/张和平 英语辅导报牛津七年级版2004-2005学年第20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