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各国国徽上特点各异的简洁格言集锦

各国国徽上特点各异的简洁格言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2 14:16  英语辅导报

  国徽是一个国家最集中、最简洁、最传神的象征。在庄严的国徽上,除有关图案外,有些国家还在上面写上一句带有哲理性的简洁格言,以表达该国人民、该民族的特点、信仰和夙愿。

  India(印度):The truth is above anything. 真理高于一切。

  Nepal(尼泊尔):The motherland is even more valuable than the paradise. 祖国比天堂还宝贵。

  Nigeria(尼日利亚):Unity and confidence. 团结和信心。

  Zambia(赞比亚):One Zambia, a nationality. 一个赞比亚,一个民族。

  Burma(缅甸):Harmony and the life in good order contain the happiness. 和谐而有秩序的生活蕴藏着幸福。

  Bolivia(玻利维亚):God, honor, motherland. 上帝、荣誉、祖国。

  France(法国):Freedom, equality, fraternity. 自由、平等、博爱。

  Norway(挪威):All is for Norway. 一切为了挪威。

  Switzerland(瑞士):All, for everybody; everybody, for a person. 一切为大家,大家为一人。

  Singapore(新加坡):Advance, Singapore. 前进吧,新加坡。

  Belgium(比利时):Unity is the strength. 团结就是力量。

  New Zealand(新西兰):Honest forever. 永远正直。

  Britain(英国):Evil is rewarded with evil. Right of God and me. 恶有恶报。上帝和我的权力。

  U.S.A.(美国):It is one to shut ally. 合众为一。

  (文/陈曼 方童君 英语辅导报大学教师版04~05学年第16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