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希望英语高中组选手王艺潼:赛后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41   新浪教育

  赛后感想

  这是一次很不错的经历。

  也不能说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吧,因为大赛的竞争氛围很重,虽然抱着友好的心理,却难免遭到处于斗争状态的选手们泼的冷水。参赛的选手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并且很有野心。复赛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子,我们交谈了一会儿,互相鼓励,可惜最后我只能目睹她在PK中被淘汰出局。比赛就是这么残酷的事情。强者生存。对于我来说,尽自己的能力去做,但是良好的心态也是十分重要的。当然,我们必须意识到只有胜过别人才能够赢取下一次竞争的机会,必须意识到现实的毫不留情。在湖南省的预选赛中我跟在我前面的10号选手有一次很愉快的聊天,他的英文很地道,并且,喜欢唱歌,很有意思,我们都进入到了总决赛。祝我们好运吧。

  我这个人呢,大大咧咧的。在初赛的时候,竟然忘记了自己的比赛时间,正在去河西上课的

出租车上,突然接到大赛负责人的电话,语气很严厉,我当即傻了眼,结果冲到比赛的学校,还没坐稳就轮到我上场了,比赛内容是两分钟演讲,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就冒冒失失地推门进了教室。幸运的评委是一对年轻男女,看上去很友善,如果看到中年老师板着的面孔我肯定就玩完了。总之,我非常尴尬地站在两个人评委面前,开始了一番滑稽的即兴解释加演讲,好在评委也毫不吝啬地加入了我的演讲,也就是说,我们进行了一次轻松的交谈,评委闲适的笑容令我感到自己搞定了!

  大赛让我感觉到十分的活力和闪烁的青春的光芒。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