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句趣味英语成语教会你什么是地道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7:44   新浪英语

  本文选自《仙海区中心学校》的博客

  1. A cat may look at a king.

  [字面意思] 猫也可以看国王。

  [解释] 无名小卒也可以评论大人物。人皆可以为尧舜。不要因为别人的资格不够老,或经验不如你多,就不让他发表意见。

  2. 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earned.

  [字面意思] 节省一个便士就等于挣了一个便士。

  [解释] 省钱是明智的做法。省一分就是赚一分。不要因为钱的数目不大就不把它当一回事,瞧不起小钱是不对的,要记住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earned这条经验。

  3. A watched pot never boils.

  [字面意思] 眼睛盯着看的壶永远不会开。

  [解释] 事情在进行中,不到时候就不会有结果,要水到渠成才行。心急锅不开。你着急?着急也没用!用眼睛盯着它看也无济于事,事情不会因为你着急就会有较快的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