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种代表不同人的动物:火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43   新浪教育
三种代表不同人的动物:火鸡(图)
火鸡

  3 turkey

  美国人很喜欢吃turkey火鸡。每逢感恩节和圣诞节,火鸡总是家家户户节日盛宴的主菜,有时人们甚至把感恩节称为“火鸡日”。尽管美国人很喜欢吃火鸡,但是大多数人认为火鸡不仅很难看,而且还笨头笨脑的。所以,要是你把某一个人叫做turkey,那就等于说那个人无能、很笨。

  例如:

  I wouldn't go out on a date with Mary if she was the last woman in the world. She's such a turkey with that boring personality and stupid grin.

  即便我在世界上找不到其他女人,我也不想约玛丽一起出去玩。她那性格很让人讨厌,还有她那傻笑。她真是个笨蛋。

  又如:

  This man came with a good recommendation from his last job,but it turns out he's just a turkey who simply can't do anything right!

  这个人来的时候,他原来工作的公司还给他写了很好的推荐信。可是,他原来是个笨蛋,干什么都干不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