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Ellie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ELLIE

  为Eleanor,Ella, Ellen等字的简写:人们认为ELLIE是可爱保守的南方乡村女孩,天真,迷人,而且甜美。

  EMERALD

  英语。实际上是一种绿宝石的名字。后变为女人名。

  EMILY

  (德语),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维者的意思。大部份人将EMILY描绘为娇小可爱,安静保守的女子,聪明,柔弱,拘谨。

  EMMA

  (古德文)"全球的,护士的",EMMA被看做是丰满,平常,年长的居家型女人,快乐,文静,教养良好,个性依赖。

  ENID

  (威尔斯)意为"生命"或"灵魂"。有人认为ENID是上流社会的单身女子,守旧细心。但也有人认为ENID是活泼的派对爱好者。

  ELSA

  同IISA(老式德语)贵族,ELIZABETH的简写。ELSA这个名字让人想到演员或富裕的欧洲女性,自负快乐及外向。

  ERICA

  (老式挪尔斯语)"所向无敌";是Eric的女性形式。所向无敌?没错!Erica被看做是意志坚强,

性感的金发女子,富有,任性,而且定不下来。

  ESTHER

  (波斯)"星子"的意思。ESTHER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一个是于家中握权的女人,倔强,古板,另一个则是美丽的女子,甜美又文静。

  EUDORA

  拉丁名,意为幸福的礼品。

  EVA

  对大部份人来说,Eva是个优雅美丽的女子,也是个很有主见及直接的人,有人则认为Eva是性感,优雅的谋略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