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Cindy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CHRISTY

  CHRISTINE 的简写。CHRISTY BRINKLEY是这个名字的代表人物,可爱,年轻,善良的金发女孩,风趣并受欢迎。

  CINDY

  CINDERELLA,CYNTHIA,LUCINDA的简称。CINDY被称为所有美国青少年的皇后,甜美,吸引人的金发女孩,活力充沛又健康,但不是很聪明。

  CLEMENT

  (希腊)宽容的意思。CLEMENT是个古老的名字,这个名字相当适合年长的南方乡村女孩,甜美,保守,不曾受过教育。

  CLORIS

  是古希腊

神话里花的女神,指盛开的花朵.。

  CONNIE

  CONSTANCE的简写,在人们心目中的CONSTANCE有两种:体态优美,娇小美丽的女人,活泼,有点胡涂且受欢迎或是高挑勤奋的保守女子。

  CORA

  (希腊)未婚的女子。CORA是个古老的名字,一般似乎延用在思想单纯,黑发的未婚女子聪明友善。

  CORRINE

  贵族之后。CORRINE给人的印像是有着高贵气质的金发女子,聪明的头脑及敏锐的判断力,通常团体中的佼佼者。

  CRYSTAL

  (拉丁)"清澈如水晶"的意思。(同KRYSTAL)。CHRISTAL被描绘为富有,高挑,美丽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过于矫饰自己。

  DAISY

  (老式英语)"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

  DAPHNE

  (希腊)"桂树"。人们将Daphne形容为富有的年长女人,可能是头脑简单,四肢灵活或行为拘谨的棕发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