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Anita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ANITA

  Anita是Ann的西班牙写法。人们认为Anita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娇小、美丽,性格讨喜的中层阶级女性,伶俐,讨人喜欢,而且充满乐趣。

  ARIEL

  (希伯来),上帝的母狮子。母狮子,才不呢?ARIEL有着更柔美的形象,纤细,美丽,公主般的女孩,聪明而羞涩。

  APRIL

  (拉丁),开始的意思。当人们听到APRIL时,他们想象的是优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ASHLEY

  来自梣树林的人,ASHLEY被形容为美丽的专职妇女,害羞,友善有着正确的价值观与品味,喜欢有

猫咪小狗的陪伴,还有穿著长礼服弹琴。

  AVIVA

  (希伯来)同Avivahc和Avivi. 有"美好的春天"的意思。

  BONNIE

  (苏格兰)意思是美丽,BONNIE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美丽,有这红色头发的苏格兰乡村女孩,充满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BEATA

  (拉丁名)最快乐幸福的人。

  BEATRICE

  同BEATRIX,(拉丁)带来欢笑之人。人们认为BEATRICE是高大,强壮的单身女人,有着非凡的厨艺。

  BECKY

  REBECCA的简写。BECKY被形容是可爱的顽皮姑娘,注重世俗之物,文静又快乐。

  BETTY

  为Elizabeth的简写。Betty这个名字让人在脑中浮现一个金发女孩的影像,傻的可爱,又风趣。

  BLANCHE

  (法语)白色,纯洁之意。人们心目中的BLANCHE若不是美丽善于运动的就是平淡乏味的女孩。

  BRENDA

  (古式英语)煽动者,BRANDON,及BRENDAN的女性形式。BRENDA不是被描绘成美丽年轻的金发女孩就是有着恬静个性的黑人南方女人,或是穿著套装精明干练的女商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