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十大英文广告歌:三星手机i908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1   沪江英语
sumsung
sumsung

  第7名:三星手机i908E广告歌 Melee - Built to last

  来自三星手机i908E热播广告曲,演唱者是美国摇滚团体Melee。流畅的摇滚音乐线条中流露出乐团沉稳、明快的歌声情感,让听者找到共鸣。 

  三星i908E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的触摸宽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TouchWiz界面,因此该机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WM智能手机已经算是顶级了。三星i908E还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因此它的性能也十分强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