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十大英文广告歌:iPod nano广告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1   沪江英语
feist
feist

  第5名:iPod nano广告歌 Feist - 1,2,3,4

  如果你注意最近的iPod Nano电视广告,会发现这样一首清新可爱的歌曲,它由来自加拿大的民谣女歌手Feist所演唱,这首歌曲同时收录在她在今年5月发行的专辑《The Reminder》中。

  提供多达 120GB 的储存容量,可以储存多达 30,000 首歌曲、150 小时的影片、25,000 张照片,或是上述这些数字媒体文件的任意组合。此外,它还提供了长达 36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所以你可以尽情摇滚、乐此不疲。工作上更有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