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十大英文广告歌:Mac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1   沪江英语
my soul
my soul

   第1名 苹果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广告歌:Yael Naim - New soul

  来自法国的以色列籍女歌手,甜美的歌声配上舒服的民谣曲风,令人爱不释手!单曲 New Soul 为苹果最新笔记型电脑MacBook Air 广告曲。

  是什么令 Air如此纤薄?

  MacBook Air 几乎与你的食指一样纤细,却仍配备了 13.3 英寸 LED 背光宽显示屏、标准尺寸键盘和宽大的 Multi-Touch 触控板。拥有无可比拟的便携性的同时,却未按常规牺牲屏幕和键盘性能。

  更大空间让你收藏一切

  MacBook Air 现配备 120GB 的更大硬盘。足够你将所有的照片、影片、文件等统统收纳其中。你还可以选择 128GB 的固态硬盘,它没有活动的部件,因此更为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