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十大英文广告歌:苹果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1   沪江英语
coldplay
coldplay

  第2名:苹果iPod超新华丽广告歌:Coldplay - Viva la Vida

  在西方国家很多人都喜欢使用iPod+iTunes下载音乐,而Coldplay(酷玩乐队)的新专辑的主打歌“Viva la Vida”在本年度5月26日iTunes下载榜单为亚军。

  酷玩乐队在2008年发行的第四张大碟《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中的主打曲目。单曲通过苹果公司的“iPod + iTunes广告”销售策略,作为iPod最新一集的广告背景音乐吸引了无数人的耳朵,凭着强大的曝光度,"Viva la Vida"的正式发行顺理成章的获得了英国单曲榜和美国单曲榜的双料冠军,这首歌也成为了酷玩乐队的第一首冠军单曲。在12月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音乐会上,"Viva la Vida"获得了“年度歌曲”的提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