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黑龙江05年自考于4月进行 考生留笔迹防替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1:45  生活报

  我省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6日、17日进行,据统计,全省报名总人数90647人,其中新生15413人。报考总科次、新生总数与2004年下半年相比都有所下降。

  据了解,此次考试设立考区31个,考点100个,考场2234个。开考专业94个,其中本科专业62个,报名人数61390人;专科专业32个,报名人数29257人。

  我省招考部门要求,每名考生参加考试必须签订诚信协议,每次考试考生留笔迹原稿,其笔迹用于鉴别考生是否有替考行为。各考点都将配备手机探测器,彻底解决手机作弊现象的发生。此次考试实施封闭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离开考场。对于考试中违规的考生,我省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记者:丁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