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2005年中考6月23日开始 16.4万考生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0:25  京华时报

  明天,本市16.4万考生将开始为期三天的中考。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考严格实施试卷保密工作,试卷考前不在考点过夜。

  开考当天,考卷将由各区县中招办送抵344个考点。考试结束后,试卷将按规定装订完毕装入试卷袋,并由工作人员统一送到阅卷场所。

  19个区县中招办将严格按照要求,在考前进行考试试卷分发工作。分发完毕的试卷立即送入保密室实行24小时全天监护。保密室具有防火、防盗、防鼠功能,室内安装有报警和视频监控设备,内外设置两道铁门、试卷存放在铁皮保险柜中,钥匙由不同人分别掌管。

  此外,按照规定,中考第一科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进考场,其他科目则为考前20分钟进场。

  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链接)

  -6月24日

  上午8:00—10:30 语文

  下午3:00—5:00 物理

  -6月25日

  上午8:00—10:30 数学

  下午3:00—5:00 化学

  -6月26日

  上午8:00—10:30 外语

  注:其中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6月26日上午8:00—8:20(记者:张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专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