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05中考外语改在最后一天 听力考试提前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0:38  京华时报

  外语改在最后一天 听力考试提前入场

  从明天到26日,本市16.4万名考生参加中考。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考外语考试改为在最后一天上午进行,各考点也针对外语听力考试准备应急预案。7月上旬,中考考生可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

  外语考试须提前入场

  中考文化课一共5门,第一天考语文和物理,第二天考数学和化学。与往年不同,外语考试改在最后一天上午进行。由于外语先考听力,考生须在7:40入场,7:55分广播电台播音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听力考试,必须等到听力考试结束后才能进场笔试。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提醒,中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考场准备备用录音机

  今年中考对外语听力考试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安排。记者从部分区县了解到,各考点都按相关要求准备应急预案,每个考场除了装备收听广播的收音机外,还准备了备用的录音机和备用听力磁带。

  重点预警至考试结束两小时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试卷从送到区县考试中心起,到考试结束后两小时止,为重点预警期。预警期内发生突发事件,将立即进入处置突发事件基本程序。(晨报记者 罗德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