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高考志愿指南:八大江苏名校专家指点填志愿(2)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8 14:10  现代快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问:多少考分以上的考生可报南航?

  答:598分以上的考生报考南航的希望较大。

  问:对身体有没有特殊要求?

  答:普通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国防生执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生体格检查标准》;对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执行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员体检标准。交通运输专业要求肝功能正常,且非乙肝病原携带者。

  问:对男女性别比例有何要求?

  答:提前批次中国防生和飞行技术专业只招收男性,其他专业无男女比例限制。

  问:对外语语种有何要求?

  答:英语、日语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且口试成绩合格,飞行技术专业、交通运输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无特殊要求。

  问:在江苏对科目组合是如何要求的?按几门总分录取?今年在江苏的计划情况怎么样?

  答:学校在江苏省招收所有科目组合的考生,按5门科目的总分录取并安排专业,其中录取在理工科类专业的,要求考试科目中应有物理或者化学。2005年南航在江苏招生代码为1103,计划招生1265人,其中提前批次本科招生65名(国防生35名和飞行技术30名)。本一批次计划招生1200人。专科从今年开始停止招生。同时还在江苏招收国际合作交流学生120名,院校代码单列为1703。艺术类专业在提前批次招生,全国范围内择优录取100人,计划不分列到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问:你校今年的招生总体情况如何?

  答:今年面向江苏招生47个专业,招生计划1265名,其中信息类350名,超过1/4。本一批次842人,本二批次375人和提前录取的6个专业48人。

  问:本一专业预计多少分可以填报?

  答:根据往年的经验,达到本一省控线的考生录取可能性很大,分数越高,专业选择面就越广。

  问:学校对考生选科是否有限制?

  答:没有任何限制,但学校三大特色学科群的专业对数理基础要求较高,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选科特点选择填报本人喜欢的专业。

  问:学校有哪些特色专业?

  答:我校以大气科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环境与工程三类专业为特色,同时以理、工、商为主的全国首批重点高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治失眠头疼精神忧郁症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