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天津市中招录取工作政策提醒:分三个阶段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1 16:57  城市快报

  据了解,今年本市中招录取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第二阶段“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改革试验班和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录取;第三阶段其他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含在津招生的外省市中职学校)录取。

  中招集中录取结束后,生源不足的中等职业学校依据招生计划可实行注册入学。

  普通高中学校、“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改革试验班和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高级技工学校分别按志愿校投档,其他普通中专学校、职业高中(职专)学校、技工学校招生采取按志愿切块投档的办法。

  填写第三阶段录取“服从分配”而没有被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由市中招办统一安排录取。

  市内六区市重点高中学校、区重点高中学校、民办高中学校;“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中职学校课程改革实验班;高级技工学校、普通中专学校、职业高中(职专)学校的录取工作由市招考院组织实施。技工学校录取工作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其他学校的录取工作由区县中招办在市中招办统一领导下组织进行。各区县组织录取的学校原则上不得跨区县招生。录取通知书由市中招办统一发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