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致所有痛恨英语的朋友:把真题阅读再重复一遍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21:02  名校之梦

  【第三阶段】

  十月到十一月是提升阶段,但因为这时候政治专业什么的都提上日程了,所以英语学习时间可能会适当减少,所以我们更应该求精了。

  此阶段首要任务是,把真题阅读再重复一遍,这次要开始做题了,并且最好弄到范猛
帅哥的FLASH真题讲解,做完以后再听课,看自己的思路和他的有什么不相同,有些考研题很变态,我觉得怎么也想不明白,只能借助小范了。做题的方法和思路和重要,有时候自己明明看懂了文章就是做不对题,真是气死人。这点新东方还算做的不错吧,不过去上辅导班没啥必要,因为你不一定能碰上好老师,不如买个盗版碟,或者下载。呵呵,说句废话,小范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哦,就是人太黑了点,嘻嘻~还是每天一到两篇,还是精读,如果你前阶段的对它的翻译做得很踏实,可以不用翻译了,但是标注出来的难句还是得翻译的,别说我方法笨,不信你试试,两个月前你以为自己已经弄透了的文章可能早忘记了一半了。

  单词继续背,查漏补缺,你就重复去吧,早晨半小时,晚上半小时,呵呵。

  另外现在可以开始弄弄完型和翻译了,完型这东西我说不上了,其实阅读和单词弄好了,完型自然就上去了,但翻译要是能找到新东方唐静的讲义还不错,他的那个胡说八道法很能提升人的自信,而且也确实很有用。新东方做的不错的也就是阅读和翻译了,别的都没啥价值。

  作文,是不是应该开始写写了?我那时候比较懒,直到11月才写了个五六篇的样子。刚开始写的时候真的很难,觉得无话可说。但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总结模板,去年用别人模板的人好像作文的分数都很惨,所以模板是可以有的,但是必须得自己总结,用自已收集的好句子,弄好以后,请个高手给你改,别弄错的东西往上摆。总结模板是个挺费时间的事,我当时总结了七八个,花了有一个来月的时间吧,但是事后证明,很值啊~至于模板是啥样的,就不用我跟你说了吧,呵呵。

  另外,这个阶段开始每周做做模拟题,掐时间的哦,因为模拟题后期是不能做的,呵呵,原因后面再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