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致所有痛恨英语的朋友:单词每天背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21:02  名校之梦

  【第四阶段】

  当然是十二月份了。

  这个阶段就是属于保持的阶段了。

  阅读就保持吧,继续弄弄真题,始终不要放弃对真题的感觉。另外最好每天做四篇阅读,掐时间做,但不用管正确率,有些题出得不咋的,咱用它的文章就行了。

  单词每天背一小时,查漏补缺,呵呵。

  其实这个阶段真的没太多时间给英语了,每天能保持两三个小时就不错了,什么政治什么专业现在都得狂背呢,更别提人家有数学的了。

  作文要把模板弄透哦,要能张口就来,不管啥题目都能往上套,呵呵,掐时间写!

  【第五阶段】

  考前半个月。

  这是整个考研过程中相当重要的一个阶段,现在回想起来,上次的一分之差,其实就是考前半个月放松了自己,还有很多人说什么最后已经不会有什么进步了,不用太管英语了怎么怎么的,切~鄙视他们,害人害已。对于我们这些先天不足的人来说,英语这玩意如果一个星期不管,肯定大踏步的倒退!

  这个阶段我们要做的事情有:

  每天做一份历年真题(包括完形阅读和翻译,七选五自己找点资料配上)!掐时间!

  每天写一篇作文(大小都要的哦),30分钟内一定要完成!

  每天把大纲单词翻上几十页(偶说的是老版大纲),争取考前再过两遍!

  最好弄得像真的考试一样,放到下午去完成,呵呵,形成条件反射。

  别的,就算了~~~~~~

  不要偷懒哦,考前的热身真的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