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北理工MBA负责人谈MBA招生:校友是最大的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8 13:40  新浪教育

  主持人:因为今天时间有限,请吴老师和汪老师对备考北京理工大学MBA大学的考生的一句话吧?

  吴祈宗:很高兴和网友进行交谈,也希望今后也这样的机会。希望大家关心北京理工大学MBA的建设,特别希望很多网友能够通过我们的交谈和对话,能够喜欢北京理工大学MBA,能够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的MBA。我想大家的选择应该是不会留下很多的遗憾,应该是一个
明智的选择。所以,在这里祝愿考生也一个很好的发挥,可以顺利的进入北京理工大学,当你进入北京理工大学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紧密、近距离的接触,在教育、培养过程当中,我们可以互相的促进、共同提高,真正对大家的提供贡献我们的力量,使大家确实通过MBA的学习,能够在将来自己人身建设方面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和影响。

  感谢网友们,对MBA、对北京理工大学的关心和厚爱。

  汪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建院以来至少有5500位校友,我们本周正好学校65周年庆。我们学校是国家“211工程”的第一批,第10所进入“985”工程的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商学院的发展在中国来看,总的来看历史还不算很久。不论我们举办校庆活动也好、我们去年MBA的十年庆典也好,还有连续六七年以来在全国也是比较早的MBA学员自己发起MBA中心来引导搞每年的论坛。每年做这个活动,都感觉校友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校友回母校一起探讨经济热点的问题、展示他们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我们感觉今天的在校生将是明天的校友,校友是我们教育机构最大的一笔财富。所以想非常真诚的欢迎考生能够加盟北京理工大学MBA的项目,我们共同把这个项目做得更好。

  我们学生自己有一句话“今天我以北京理工大学为荣、明天北京理工大学以我而骄傲”,我们愿意为每一位考生、每一位网友的未来人生的增值添砖加瓦,预祝所有的考生明天取得成功。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和汪老师,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