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2006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7:02  新浪教育

  一、时间:11月10日-14日每天8:00-12:00,14:00-17:00

  凡是网报时选择“420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招办”考点的统考生、推免生、单考生(报名号前四位均为:“4203”)均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没有完成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具体安排:

  11月10日:本校西区应届生

  11月11日:本校北区应届生

  11月12日:武汉工程大学应届生及社会考生

  11月13日:武汉体育学院应届生及社会考生

  11月14日:社会考生

  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候。

  二、地点:中国地质大学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路线图)。

  三、携带证件材料: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

  现场确认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由他人代替,需携带有效身份证(身份证或军官证,应届生持学生证)。

  报考费:100元。

  四、现场确认流程:graduate.cug.edu.cn/Center/newsdetail.asp?newsid=1409

  五、补报

  在网上报名期间因选错报考点等原因未能正确报名的考生向报考点提出补报申请。补报流程:申请(咨询处)-〉领取补报校验码-〉网上填报信息(13日前)-〉网报后的半个工作日后(如13日上午网报,则13日下午确认)凭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程序。

  六、考生必须阅读

  1、2006年全国硕士生招生简章

  2、报考硕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

  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5、湖北省关于考生选择报考点的政策

  七、其它

  1、准考证

  报考我校考生的准考证将于11月底挂号发出,届时注意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查收,武汉市考生可自取。

  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的准考证应由所报考的招生单位发出。

  凡在考试前一周未能收到准考证的考生应当主动与所报考的招生单位取得联系,以免耽误考试!

  2、考试

  时间:2006年1月14日、15日

  凡在我校报考点(4203中国地质大学研招办)报名者均在我校考试,考场安排在我校各教学楼,请于2006年1月12日后登陆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查询详细考场座位安排,并于13日下午3时熟悉考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