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2006年硕士生现场报名确认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7:02  新浪教育

  一.本报名点只办理以下考生的现场报名和电子摄像:

  1.报考我校且在我校考试的统考生、单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考生;

  2.我校接收的北京地区推荐免试生。

  二.现场报名时间:

  11月10日~14日,9:00~16:00,中午不休息。

  三.现场报名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主楼一层大厅内,请从主楼南门入场(请查看北师大校内地图)

  四.现场报名时,考生须携带材料:

  1.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证件均须在有效期内,过期证件无效。

  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

  2.网上报名序号;

  3.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支付报名费的考生还需携带150元报名费。

  五.几点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点选择我校的考生必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拍摄电子照片。

  凡未按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或者拍摄电子照片的,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2.在本报考点考试的考生须于12月1日~12月30日期间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网址:graduate.bnu.edu.cn)下载准考证(我校不再寄发书面准考证),2006年1月6日后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考场安排,1月14日、15日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在我校参加考试。

  3.考生现场报名前应依据我校《2006年硕士生招生有关注意事项及专业目录说明》,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4.考生不要购买任何形式的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不要参加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的专业课辅导班,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