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复旦大学2006考研报考点受理范围及有关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7:02  新浪教育

  一、受理范围:本报考点只受理报考复旦大学并在复旦大学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以及持有上海市推荐学校核发的校验码并被复旦大学接收的推荐免试生的报名事宜。凡报考复旦大学的MBA考生和单考生,只能选择本报考点报名,否则无效。

  二、由于单独考试的考试科目不上传,凡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请填写所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其考试科目的修改由我校统一处理,但考生网报时必须在考试方
式栏选填“单独考试”,否则责任自负。

  三、考生必须牢记报名号和登陆密码,并于2005年11月10日至14日到

复旦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其中深圳教学点的MBA考生在深圳市委党校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间待定)。

  四、现场确认:考生须提供网上报名的报名号,凭本人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资格审查、交费和现场照相等手续。

  网上报名网址: www.chinayz.edu.cn

  复旦大学报考须知

  一、MBA考生和单考生只能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进行网上报名,并只能到复旦大学或深圳市委党校(仅受理该教学点MBA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参加全国统考(包括法律硕士联考)并在复旦大学或当地参加考试者,应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或当地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二、由于单独考试的考试科目不上传,凡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请填写所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其考试科目的修改由我校统一处理,但考生网报时必须在考试方式栏选填“单独考试”,否则责任自负。

  三、考生应牢记自己的网上报名号和登陆密码,并必须在相应的栏目内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

  四、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正确提供自己的报名号,凭本人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按上述第一条要求到相应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办理交费和现场照相手续。

  五、网上报名受理时间:2005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8:00至23:00;现场确认时间:2005年11月10日至14日(其中深圳教学点MBA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六、推荐免试生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凭推荐学校提供的免试校验码选择当地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或复旦大学报考点(仅受理复旦大学接收的上海市高校推荐的免试生)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相应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七、报考医学类专业“临床医疗技能训练与研究”研究方向的历届生,必须具有医师资格证书。

  八、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与调整,有关信息将及时在本校研究生招生网(www.gs.fudan.edu.cn/new)发布,请予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