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06南师大报考点现场确认信息注意事项及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7:02  新浪教育

  一、现场确认时间:2005年11月10日—14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二、现场确认地点:研究生公寓二楼学生活动中心。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1、本人身份证;2、网上报名编号;3、单考生还须携带相关报考资格材料进行审核(学历学位证书、已发表的论文、专家推荐材料两份)。

  四、现场确认程序:(1→2→3→4→5)

  1、“咨询处”:咨询有关报考情况、流程等,并领取、填写流程表,以及单考报考资格审核。

  2、“缴费处”(3组,任选一组):缴纳报考费用,美术学专业的绘画、书法方向220元,其它专业120元。

  3、“照相处”(3组,任选一组):考生先提供流程表及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确认真实身份后照相,然后在现场核对打印的《信息简表》,如不需修改内容,签字后直接交“收表处”,如要修改部分信息,请到“信息处理”处进行更正。

  4、“信息处理”:考生提供修改的《信息简表》,由工作人员修改后重新打印一份《信息简表》,签字后交“收表处”。但考试方式、报考单位、报考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等不得修改。

  5、“收表处”:考生将核对后签名的《登记表》、《报名流程表》及本人身份证交工作人员再次验收(对《信息简表》和《报名流程表》不交者,报名无效,责任自负)。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未网报的考生,不再补报。

  2、本报考点只接受报考我校考生的现场信息确认,考生必须亲自到场。

  3、如因考生填写错误而影响考生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4、《准考证》将于12月中旬前向考生寄发,12月20日还未收到《准考证》的考生,请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5、考试时间为:2005年元月14日—15日。

  6、关于我校报考点的考试考场设置,请考生在考试前我校研究生网上查看,或考前一天到我校研招办查看考场分布。

  7、凡在报考时采用不正当手段、弄虚作假者,无论在招生工作中的哪一个阶段被发现,一律取消其报考、考试或录取资格。

  单位代码:10319 联系部门:南师大研招办 邮 编:210097

  电 话:025-83598152 传 真:025-83598044 联系人:王正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