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哈工大报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7:02  新浪教育

    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省招办的统一要求,结合我校报考点的实际报名情况,2006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哈工大报考点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1、 现场确认时间: 2005 年 11 月 5 日 至 11 月 14 日(周六周日正常受理),上午8: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其中11月5日至11月8日受理我校应届考生,11月9
日至11月14日受理其他考生(外校考生、往届考生等)。我校应届考生现场确认时间按照考生报考院系具体安排如下:

  报考院系名称 现场确认日期

  市政环境与工程学院 11月5日周六上午

  土木工程学院 11月5日周六上午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5日周六下午

  管理学院 11月5日周六下午

  人文学院 11月5日周六下午

  建筑学院 11月6日周日上午

  机电工程学院 11月6日周日上午

  材料学院 11月6日周日下午

  理学院 11月6日周日下午

  电子与信息技术研究院 11月7日周一上午

  

能源学院 11月7日周一上午

  电气工程 11月7日周一下午

  仪器科学与技术系 11月7日周一下午

  18系航天工程力学系 11月8日周二上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8日周二上午

  外语系 11月8日周二下午

  控制科学与工程 11月8日周二下午

  21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 11月8日周二下午

  注:以上安排如与考生的上课时间有冲突,可在以上时间内自己稍作调整。

  其他考生(外校考生、往届考生等)现场确认时间将不按照报考专业进行区分,请考生合理安排报考时间,以避免报考时拥挤。

  2.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行政楼213室。

  3.确认程序

  (1)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

  (3)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并打印考生网上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并在登记表上签字。

  (4)登记表交报考点一份,自己保留一份,报名结束。

  4.有关说明:所有考生(含推免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逾期将不再受理。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

  2005年11月2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