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人大附中今年全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9 12:23  华夏时报

  人大附中今年全网上报名 

  共招生420人,包括普通高中315人,英语实验班45人,择校生60人

  人大附中的初中升高中报名系统已经开通,今年,所有学生一律在网上报名。已经报名成功、获得报名号的考生,不需要到学校招办交报名材料,如需核实相关报名登记信息,
学校会通过报名系统里留下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考生。

  名额分配:总共招收学生420人,其中,普通高中315人,海淀232人、东城20人、西城8人、崇文4人、宣武4人、朝阳12人、丰台9人、密云3人、平谷3人;在石景山、门头沟、房山、燕山、昌平、大兴、通州、顺义、怀柔、延庆各招2人。英语实验班45人,择校生60人。此外,该校还面向全市招收中英合作项目班学生60人。

  人大附中分校作为招生的一部分,今年分校面向海淀区招收高一新生180人,其中60人住宿,分校学生的学费标准每学期9730元。

  提醒:由于人大附中今年第一次全部启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校方提请考生先注册,注册成功后,系统将分配给您一个报名号,请记住自己的报名号和由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登录系统后,还可以添加或者修改自己的报名登记内容、可以及时查看系统内的反馈信息。

  首师大附中普通班招9名优秀生

  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共招生405人,普通班招生369人。

  名额分配:海淀179人、西城15人、丰台10人、石景山10人、门头沟5人、房山5人。在普通班招生中,还包括篮球专业6人,舞蹈、管乐共19人,大学子弟30人,实验班直升90人,优秀生9人。

  另外,该校今年还招收择校生36人,其中海淀31人、西城3人、丰台1人、石景山1人。

  提醒:入学后可根据实际申请住宿学生公寓。

  北大附中在崇文没有招生名额

  招生计划:北大附中是北京市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北京市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北京市体育、艺术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知名中学科研联合体总部和理事长学校。2006年,北大附中计划招收405名初中毕业生,其中含45名择校生。

  名额分配:根据已经拟出的招生计划,北大附中今年在海淀招170人,其中包含80个大学子弟。在崇文、门头沟、燕山、大兴、密云等5个区县没有分配招生名额,其余均有计划,其中东城、西城、朝阳、丰台各招6人,宣武、石景山、通州、平谷等4区县各招4人,各招生计划里,都有定量的住读生比例。

  提醒:北大附中作为

北京大学的一个组成部分,作为北京大学培养人才的“四级
火箭
”的基础,该校从一开始就具有高层次的起点,因此,学校在招收新生时,除了看中考分数,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能,也表现得相当重视。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周六举办网上咨询

  招生计划:计划招生405人,其中包括文体特长生36人(棒球6人、垒球6人、排球6人、管乐11人、舞蹈7人),本校实验班直升88人,择校生56人,其余为统招生。

  理工附中高中招生主要面向海淀区的初中毕业生,如果户口是海淀区,但在外区就读的初中毕业生需到区招办办理跨区手续,并参加海淀区的中考。

  提醒:网上咨询的时间是5月13日,学校组织的招生咨询初步定在5月14日。

  北京市101中学比去年少招132人

  招生计划:北京市101中学今年高一共招生405人,其中普通班349人、择校生56人。跟去年相比,少招生132人。

  这405人计划分8个普通班,加择校生9个班。在外区县一共招生62人,海淀153人(其中40人住宿),56个择校生也都来自海淀,本校文体特长生45人(提前招),本校实验班直升81人。

  名额分配:海淀153人、东城2人、西城2人、朝阳12人、丰台10人、石景山6人、房山4人、昌平8人、大兴10人、密云4人、平谷4人。除去海淀113名走读生,其余的均为住宿生。

  清华附中招收美术生20人

  招生计划:今年清华附中普通班招生345人,其中,招收美术生20人(住校10人)、大学子弟60人、优秀生8人。

  名额分配:海淀152人,住宿25人;东城区和西城区各招收12人,住宿各5人;崇文区、宣武区和石景山区各招收7人,住宿各3人;朝阳区招生22人,住宿10人,丰台区招生10人,住宿4人;房山和大兴各招生3人,全部住宿;通州招收两名,全部住宿;昌平招生10名,住宿5人。

  提醒:外交部子女班招收15名考生。

  中关村中学不面向外区招生

  招生计划:中关村中学今年共招生360人,全部面向海淀区招生,其中普通班256人,择校生49人。

  另外,面向篮球、田径、武术特长生招收15人;面向科技特长生招收6人;面向管乐招收10人;面向民乐招收7人;面向舞蹈招收3人;此外,优秀生招收14人。全部为走读。

  北京二十中普通班招生191人

  北京二十中现有54个教学班,是高、初中都有的完全中学。

  名额分配:普通班招生191人,其中朝阳25人、海淀90人、昌平55人。英语实验班45人全部面向海淀,择校34人全部面向海淀。

  交大附中择校生比例有所下降

  招生计划:交大附中今年招收高一年级新生360人,声乐18人,优秀生15人。该校今年择校生比例有所下降,为49人。

  提醒:5月14日(周日),交大附中将进行初中升高中的招生咨询工作,家长和考生可前去现场咨询。

  八一中学全部面向海淀招生

  招生计划:八一中学今年共招生360人,其中普通班招生266人,英语实验班招生45人,择校生49人。

  需要说明的是,八一中学今年全部面向海淀区招生。其中,普通班266人中还含特长生42人(特长生中管乐20人,足球、游泳、武术、艺术体操、田径共22人);优秀生11人。此外,普通班中有35个住宿名额;实验班中有10个住宿名额;其余全部为走读。

  提醒:该校英语实验班的加试时间为5月13日和5月14日。

  十一学校普通班招生450人

  招生计划:该校今年普通班招生450人。其中面向西城招生4人、丰台4人、石景山5人、海淀110人、燕山2人、房山6人、通州3人、昌平4人、大兴3人、平谷9人。该校为办学体制改革试点学校,实验班由本校初三学生直升294人,优秀生6人。

  提醒:学生入学后均可按学校规定申请住宿。

  特别提醒

  2005年中考录取线

  (“Z”表示择校线):

  ◆海淀区

  北大附中524、521(Z)

  人大附中529 526(Z)

  北京十一学校515 514(Z)

  中关村中学497

  101中学517、515(Z)

  八一中学507

  交大附中500 494(Z)

  ◆西城区

  北京四中540、539(Z)

  北师大二附中523、522(Z)

  北京35中502、501(Z)

  北京八中529、527(Z)

  铁二中497 496(Z)

  161中学514、513(Z)

  北京13中506、505(Z)

  ◆东城区

  北京二中523 514(Z)

  北京五中516 512(Z)

  景山学校512 508(Z)

  ◆朝阳区

  80中516

  陈经纶中学502

  ◆宣武区

  育才学校470 460(Z)

  十五中500 497(Z)

  ◆石景山区

  北京九中495 482(Z)

  苹果园中学468 460(Z)

  从2005年海淀、西城和朝阳等区已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500分以上的考生海淀区有3830人,西城区有2465人,朝阳区有1490人,东城区有2132人。专家建议考生,结合自己在区县模拟考试中的成绩,正确估计自己所处的位置,有的放矢填报志愿。(江金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