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六级难易论:6月与12月的分别是很大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21:43  沪江英语

  作者:ayumilee

  我的四级是上次过的,也就是12月平安夜考的那次,接下来的6月17日,我就第一次考六级。

  考了几次四级的我,我总结了一个难易程度的规律,可能很多考了几次的人都知道这个规律,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6月份的四六级比12月份的四六级要难一点,也就是说,假如如果一个人,参加了6月份的四级考试,之后把他“雪藏”,(大家都应该知道,
”雪藏“的意思吧!)

  到12月之前再解冻,然后让他参加12月份的四级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12月份的成绩会比6月份的成绩高出30分左右,虽然这个比喻有点不符合现实,但是,倘若真的有这样的”雪藏“技术,结果肯定如此。

  我有切身的体会。

  我们班里面的同学,包括我,大多数都是12月份过四级的,当然,也有少数人和一些高手6月份过的,但是,对于很多考了几次六级的人,他们的成绩的确像我所说的那样分布,不信,可以调查一下身边的同学,是这样的,或者问一下一些考了几次四级的师兄师姐们,问他们是哪一次过的。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