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在英高自考想不过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0:52  《沈阳今报》

  【对话】

  在英高自考想不过都难

  见识彭老师的神通

  “在我们这报考就是过!”6月18日下午,记者以自考报考者的身份,来到位于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东肯德基楼上509房间的沈阳英高人才学校。门口有一块“沈阳英高外语学校”的牌子,据说这里原来是靠组织外语考试发展起来的。彭老师对记者的到来甚是欢迎,毫无顾忌地向记者讲述着自己的“神通”。

  彭老师:你们就放心在我这报名吧,考试就是一个字,爽!你想要清华、北大的文凭我们也能办,在我们这报名的学员,平均成绩都在80分以上。

  记者:都说自考不容易通过,我都考了好几年了也没过,你们学校承诺两年就能毕业,是真的吗?

  彭老师:你说的是国考,我们学校选择的专业都是由主考学校自己出题的,属于省考。我们内部有人,考试之前答案都能弄到手,到时候把“复习材料”一给你,你按照上面的背就行了,就放心把,保证没问题!再说了,监考老师我们事前都已经疏通好了,只要不被流动监考发现就随便抄!在我们这报考的学员,还没听说有谁不过的。

  学校负责帮找枪手

  记者:我英语不好,怎么办?

  彭老师:有三个方法,小伙子。你可以不考英语,用3门专业课顶替;或者你自己找个枪手,监考老师都是我们自己的

  人,睁一眼闭一眼就过了;要是自己找不到枪手,学校这回准备为学员统一找个枪手,做出答案后,我带上巡考的标签,装成流动监考,挨屋给你们递纸条传答案。想不过都难啊。

  记者:要是我自己找枪手,准考证上的照片怎么弄?

  彭老师:这个你放心,所有学员的准考证都是在我们这里做的,到时候你把枪手找来,照个相就可以了。

  记者:你们学校怎么收费?

  彭老师:一年2500元,包括“复习材料”和去吉林考试来回的路费和住宿钱。很便宜的,我们现在准备涨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