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英高的运作猫儿腻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0:52  《沈阳今报》

  【求证】

  英高的运作猫儿腻不少

  吉大立即着手调查

  6月19日上午,记者连线吉林省自考办。助学科的王老师说:“沈阳英高学校并没有在我们这里办理相关手续,所以它没有权力代理招生。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主考学校和招生单位私下弄出来的,异地办理准考证属于违规操作。”

  “所有与吉林大学联办的代理招生机构,都必须在我们这里办理相应的代理手续并备案,我没听说过这个英高学校。另外国家规定,只有当地没有的专业才可以异地报考。还有,吉林省的自学考试根本就没有国考和省考之分,英高学校根本就在瞎说。”吉林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的张老师表示,就记者反映的情况,吉大会立即着手调查。

  还想揽研究生业务

  据记者调查,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辽宁大学就开设了广告学专业,像经济法、小学教育这样的传统学科更是在辽宁的多所高校“开花”。沈阳英高学校代理报考的

吉林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的这些专业,根本就不存在考生在辽宁无处报考的情况。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英高学校,办公室里只剩下舒老师一个人。舒老师说,“神通”的彭老师正在吉林操作研究生代理的工作,很快就会带来好消息。办公室的电话依然响个不停,前来咨询报考的人络绎不绝,记者翻看了一下学员名单,英高自考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招收学员,第一批有记录的学员为100多人,下半年有记录的有70人左右。按照每人2500元计算,英高的收入在65万左右。舒老师说,很多学员都是组团来报名的,生意相当火爆。(实习生陈浩 周伟 记者李中良采写 王涛摄影)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