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明察暗访 沈阳英高自考培训学校组织考生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0:52  《沈阳今报》

  高考刚刚结束,一些考场失意的应届毕业生开始另寻求学之路,自学考试便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这个时候,也是沈阳英高人才学校招生广告打得最火的时候,他们公然打出“与主考院校合作,提供试题标准答案,两年自考包毕业”的旗号,代理吉林大学的经济学、广告学、物流管理、生物制药、护理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的公司管理、学校教育、小学教育的专业。

  考前给答案,考场随便抄……今报记者暗访发现,在正规办学的外壳下,英高的运作方式还真吓人。

  广告惊人 每人交五千自考就包过

  口气不小 吉大北大的文凭都能办

  自曝手段 考前发答案考场随便抄

  生意红火 学员上百人还有回头客

明察暗访沈阳英高自考培训学校组织考生作弊
英高的学员在网上都有记录

明察暗访沈阳英高自考培训学校组织考生作弊
招生热线相当火爆

明察暗访沈阳英高自考培训学校组织考生作弊
英高的招生简章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