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招生现场生意相当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0:52  《沈阳今报》

  【目击】

  招生现场生意相当红火

  在英高遇到回头客

  就在记者与彭老师交谈的时候,一名女士走了进来,她是来报下半年自学考试科目的。她得意的告诉记者,“上半年我就是在这里报考的,四门全部通过,而且都是80分以上,所以下半年还准备在这里报名。”

  该女子自称是沈阳某医院的护士,想升级为护师,所以报考了吉林大学的护理学专业。她说,作弊的时候只要不被流动监考发现,就万事大吉了。

  网上查到学员记录

  为了让记者相信英高学校的“神通”,彭老师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本子,里面记录着很多学员的资料。

  记者悄悄记下其中一名学员的资料:孔某,女,报考

吉林大学护理学,准考证号032306100×××,21010319770226××××。后来在吉林省自学考试信息中心上核实,确有其人。

  记者还在本子上看到,所有在英高学校报名参加自考的学员成绩都在80分左右,有的甚至在90分以上,简直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在记者停留的30分钟里,至少有6个电话打进彭老师的办公室,咨询自考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