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职院校报考指南 > 正文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科专业冷进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9 14: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尹燕功

  工科专业冷进热出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院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工程测量、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工科专业近年一直冷进热出,在北京第一志愿报考基本分数线以上就能录取。但是就业形势非常好,机电一体化技术和工程测量两个专业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就业率100%。

  2006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国多个省市招生,三分之二以上计划投放在北京。今年招生专业共计25个,其中文科专业7个,招收237人;理科专业18个,招收693人,共计招生930人。

  从近两年

录取情况看,2004年学院在控制
分数线
上第一志愿录满。2005年理科除第一志愿外,还录取了一部分其他志愿考生。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999年划归北京市管理,并从1999年开始,学院加大了在北京的招生宣传力度,北京考生和家长正在逐渐了解学校情况,最近有不少考生及家长参观学校后表示:学校的各方面令人满意,大家都有意报考。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于7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