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分复读,是也非也? > 正文

复读学校的“复读生状元梦”有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9:17  北京晨报

  ——巨人学校举全校之力打造明年“复读状元”

  “外省市已有复读状元;北京复读学校产生状元的条件日渐成熟。”巨人学校校长尹雄预测,2007年北京市高考状元有可能是复读生。

  尹雄校长认为,目前北京复读校可能明年出状元的主要理由是复读生“生源太强了”
,许多高分复读生基础非常扎实,有的本来有望冲刺北大清华,只因小小失误未圆北大清华梦;有的是可以上北大,只是进不了好专业选择复读。已在巨人报名复读的一名文科生高考达619分,理科生最高考分为650分,这些考生来自知名中学,都具备冲刺状元的潜能。而前些年,复读班像这样的高分考生极少。

  复读校可能明年出

状元的另一个理由是,复读校在教学和管理上较以往更强,更下工夫。

  尹雄校长说,巨人学校为办好复读班,决定举巨人学校之全力出击复读市场,学校组成了京城最豪华的师资团队,几乎全部由特级教师、高考专家、学习方法专家、心理素质专家组成,并邀请北大、清华高考状元学生,优等生做一对一辅导。巨人在复读班中广泛采用“抗干扰快速记忆训练”、“全脑快速阅读训练”、“快速作文训练”,全面提高学生的快速记忆、快速阅读和快速写作能力。学生在一年复读中,将不仅仅是获得高考高分,而且还从根本上提高考生的综合能力,为考生将来轻松应对大学学习和成为未来国家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巨人学校还将聘请著名高考专家对明年高考作权威预测分析,使高考复习做到有的放矢。

  尹雄校长对巨人学校举办复读班充满信心:巨人已获得北京市最好的高分考生生源。北京文科619分高分学生,理科650分以上高分考生均加盟巨人。巨人学校将对所有复读生进行各项能力训练与培养的同时,还将重点关注600分以上高分复读生向北京明年高考最高分冲刺。

  “北京有众多优秀的复读校。不论哪校出了状元,都是全体复读校的荣誉”。尹雄校长说。(晨报记者廖厚才 徐虹 通讯员廖祥兵)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