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福建泉州招考公务员 部分职位面向本省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7 11:21  《江淮晨报》

  昨天,我省人事部门对外公布,今年秋季福建泉州进行公务员招考,部分职位面向我省招人。

  2006年秋季泉州市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485名(含省属驻泉单位)。本次招考职位为泉州市各级中国共产党机关,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省属驻泉单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

  招考职位分为A类和B类。A类职位为综合管理类公务员,B类职位为行政执法类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站(www.fjrs.gov.cn)、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和泉州人事网站(www.qzrs.gov.cn)(以下简称上述网站)公布。

  年龄在18岁至35岁之间(1971年7月1日至1988年6月30日期间出生)。特殊职位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考单位《招考简章》公布的年龄要求为准。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在

福建全省各设区市或省直共10个考点中的任一个参加考试。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及缴费。时间:8月15日零时~8月24日24时。网址:福建人事人才网站(www.fjrs.gov.cn)、福建省
公务员
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

  (穆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