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福建考生19日起可填报专科征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8 10:58  厦门日报

  时间是9:00到16:00,地点为区招办

  本报讯 (记者 佘峥 田家鹏) 尚未被录取的高考考生别忘了,明天可以去填报高职高专批(即专科)征补志愿。

  这是今年高招所剩不多的机会了,预计今晚或明天早晨考生可到福建招考在线(www.f
jzs.com.cn
) 查询计划,本报“家有读书郎”(hd.hxnews.com.cn/sz)也会做链接。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明日9:00到16:00,地点为区招办。

  此外,今年还有一次专科补充录取的机会——九月中下旬,对今年因新生报到流失而造成高职(专科)和高职单招招生计划未能完成的高等学校,省招委会允许其提出补录申请,经批准后,将由省高招办向社会公布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及名额。

  具体的时间安排是:省高招办9月18日前汇总并向社会公布补录学校及分专业计划,考生可通过

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查询。填报志愿对象为本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过程未被高等学校录取的考生(已被高等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具备补录资格)。符合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于9月19日至20日17:30前凭本人《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区招办办理补录志愿填报手续。

  此次补录取和每个批次后征求志愿录取的区别是:每个批次后的征求志愿是在高校还未完成招生计划时进行的,而专科补充录取则是因为新生报到流失而造成高职(专科)和高职单招招生计划未能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