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MBA > 正文

9月24日北京名校2007年MBA免费报考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9 11:40  新浪考试

  2006北京07名校MBA报考咨询会

  时间:2007年9月24日下午12:30――17:30(周日)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科教大厦一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华章MBA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新浪考试频道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管理学家》杂志社

  支持媒体: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京报、成才网、飞龙网、考研加油站网、《商学院》杂志。

  支持院校: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央财经大学MBA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中科院MBA教育中心、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说明:此次咨询会对所有MBA参展院校及考生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会背景

  望 名校MBA项目 未来之路

  闻 名校MBA项目 现实之声

  问 名校MBA项目 特色优势之谋

  切 名校MBA项目 职业发展之道

  伴随着

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国的管理学教育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迄今为止,已有96所高校的商学院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中欧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也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高级管理人才。然而,由于商学院对自身办学特色宣传较少,社会各界对名校MBA项目特色与优势认知不足,准MBA们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缺乏规划,造成准MBA考生选择名校MBA项目的诸多困惑,这在一定程度上不利于整体MBA教育事业的整体提升和发展。

  为加强考生和名校MBA项目之间的沟通,打造国内MBA整体品牌,促进MBA项目之间的交流,推动即将临近的商学院的MBA招生工作,让考生有机结合自身职业经理和职业发展选择适合自己的名校MBA项目,北京华章MBA培训中心精心策划和组织了“2006北京首届名校MBA报考咨询会”。咨询会期间,新浪网考试频道、中国MBA网、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中国经营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将进行系列报道。

  我们热诚邀请各知名商学院和考生积极参加,从而有利于商学院想考生和社会各界全防卫展示自身MBA项目特色和优势,考生结合个人职业经历和职业发展规划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名校MBA项目。

  全方位的服务

  一、通过此次咨询会,参加商学院可获得

  1、和众多 MBA考生面对面的机会

  据初步统计,在京的MBA考生超过8000人。通过对几大考前培训机构的调查,90%以上的考生都希望可以直接同各商学院交流,获得更多的院校信息。我们将针对北京和周边地区的MBA备考学员展开强势宣传,确保更多的学员通过展会拥有和商学院直接交流的机会。同时,针对广大考生的需求设置了“MBA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名校MBA教育中心与招办主任面对面”专题讲座,为考生和院校提供良好的沟通机会。

  2、有效展示名校MBA项目特色与优势的会址

  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科教大厦位于北京市西直门地铁站附近,交通便利,临近北京众多高校。报告厅设施齐全、环境幽雅,必能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3、就招生问题现场答疑,与考生双向沟通。

  现场展示有助于考生进一步了解各商学院MBA项目特色与优势,从而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MBA项目。

  4、与其它参展单位及企业界人士合作的平台。

  展会期间,我们还将安排酒会以促进参展单位之间以及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推动业界更好的合作。

  二、所有参展的商学院同时能获得以下高附加值的服务——

  1、网上“中国名校商学院联展”

  展会前后,将在新浪网(www.sina.com.cn)、华章MBA培训网(www.hzmba.com) 上开辟专栏、其它MBA专业网站上大力宣传和推广,对参展商学院MBA项目进行系列介绍。

  2、知名媒体的大力推广

  新浪网(www.sina.com.cn)、华章MBA培训网(www.hzmba.com)等将对参展商学院MBA项目的特色和优势进行连载介绍,咨询会当天,有关专题讲座将进行网上现场实录和转播,有利于网上和更多的考生充分了解。

  咨询会情况概述

  时间:2006年9月24日下午12:30――17:30(周日)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科教大厦一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华章MBA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新浪考试频道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管理学家》杂志社

  支持媒体: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京报、成才网、飞龙网、考研加油站网、《商学院》杂志。

  支持院校: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央财经大学MBA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中科院MBA教育中心、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咨询会内容:

  一、 2007年1月份MBA联考各校招生政策介绍;

  二、名校MBA教育中心和招办主任介绍MBA项目特色和优势;

  三、 MBA招生负责人与备考学员面对面、一对一交流;

  四、权威辅导专家谈如何有效备考。

  咨询会组织方式:

  一、院校与学生面对面、单独咨询问答;

  形式:名校设咨询台一张,X展架、招生宣传册、老师现场答疑;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科教大厦一层报告厅;

  时间:9月24日12:30——17:30(周日)

  二、咨询大会

  形式:招生宣讲,各校政策最新动态,每校介绍15分钟,不安排提问,学员有问题在会场外进行一对一的咨询

  华章优惠大礼包:

  1.为所有参会学员赠送一次免费的摸底测试(上午);

  2.赠送国家发改委主办的管理学核心期刊——《管理学家》杂志一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