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面试真题汇总(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6:03  华育公务员

  你问我答之面试真题汇总部分(二)

  公安:

  1、成功的人具备创造力 凝聚力 高文凭 才可以领导团队 !你是否同意?阐述?

  2、在一个社区发先有把被车拿来做公益事业!领导给你1个月的时间调查和取缔,你怎么办?

  3、(接上题)如果一个月后又发现了!你怎么办?

  4、做好事难.做好人更难!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枯竭!

  2006年2月21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面试真题

  1、自我介绍

  2、对盗版光盘的看法

  3、如何组织一活动

  4、处长要求你起草一计划,你起草后,处长很不满意,但副处长很满意,你下面如何做?

  5、如果没有被录用怎么办?

  2006年山东东营6月8日上午公考公安面试题

  1、两个饥饿的人遇到一个渔夫,渔夫给了他们一人一篓鲜鱼,一人一根鱼杆,拿鱼的人当时就煮了鱼吃了,后来因为没吃的给饿死了;另一个人拿了鱼杆向大海走去,可是就在快到海边是也饿死了,结合现实谈谈你的感想 。 

  2、当前有许多公司并购,但并购后出现人才流失严重的问题,如果你是单位负责人,你采取什么措施留住人才? 第二问:做一个人才流失方面的调研,你如何开展工作。

  3、说出一个成语、一个贯用词、一个俗语。 编一个与“无证驾驶”有关的故事。

  4、当前人民群众在发生危难时首先想到的是人民警察,你对这一现象怎么看?

  广州公安6月10号上午面试题 :

  1、现代人忙着充电,你的看法?

  2、外资企业为寻找丢失的产品,搜员工的身,你的看法?

  3、为改进机关作风,做一次机关调查的情况.

  4、发展 小康 电视 清理 满意。

  2006年国家

公务员考试广州公安面试题

  1、小学现在实行一费制,但个别地区学校巧立名目,自行收费,令广大家长愤怒不已。请说明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2、为庆祝建党84周年。要举办歌咏比赛,你如何组织?

  3、中央决定的政策,要贴近人群。

  4、串词:灯光,树林,人才,烟草,热潮。

  贵州公安检查系统7.23面试题

  1、 网络媒体对中国政府的执政充满了希望 结合岗位说明说明的你在今后怎么开展什么诚信,工作什么的 。

  2 、三个问题

  领导出差交你办事,你怎么办?

  正副科长同时给你安排工作,你怎么做?

  部门要你办事,但是违反规定,做了违反珍宝,不做别人对你有意见,你怎么办?

  3、不文明现象你身上有没有,有的话你怎么结合实际改?

  监狱警察:

  北海公安局特警的面试题目

  介绍个人有关情况

  1、特警岗位比较辛苦,一些地方曾出现一些个别新录用人员被分配后自动放弃录用资格,你为什么还要考这个岗位?

  2、当前为什么还要强调艰苦奋斗的作风 。

  3 、如果你有一个很难打交道的同事,你应该怎样和他处理好关系。

  4、如果这次你被录用,你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好工作。

  河池市交警面试题目!

  1、介绍自己 2分钟

  2、你对垄断行业有怎样的理解 为什么 4分钟

  3、你觉得你组织的或参与的哪项活动最让你满意,谈谈具体相互协作等方面的具体操作 。4分钟

  4、和外商谈生意,快签约了,领导却说暂时不签约,你怎么向外商解释,但又不能说实话。3分钟

  5、你将要进入的单位,其理念是"勤奋,敬业,务实" 你怎样在工作中实践这这一理念 。3分钟

  广州监狱6月10号上午面试题

  1、现在很多人都在考研,也有很多人上函授班,你对这个现象的看法。

  2、现在有些单位对上班的员工进行搜身,你对这个现象看法。

  3、如果单位的作风和意识存在问题,领导让你来调查解决,你的方案?

  4、发展、电视、小康、清理、满意 编个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