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面试真题汇总(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6:03  华育公务员

  你问我答之面试真题汇总部分(五)

  南阳面试题

  19号上午

  1、谈谈你对加班的看法?

  2、现在社会上贫富差距比较大, 有一些人产生了仇视社会的观点,谈谈你的认识

  3、你正在按规定办一件事,突然领导打电话按他的意思办,可是他的意思不符合规定,你该怎么办?

  4、如果准备举行一个军民联谊会,你是这个活动的组织者,你应该怎么办?

  19日下午

  1、谈谈你的人生职业理想规划及实现步骤;

  2、法理与情理的关系及处理;

  3、组织一场报告会,演讲者是专家,听众是上级业务骨干,你应该如何组织;

  4、你和同事帮领导准备了一个会议的稿子,开会时领导却找不到稿子了结果批评了你,你怎么处理.

  20日下午

  1、 你对“跳槽”的看法? `

  2、 现在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多,有人反映工作不好找。你有什么看法?

  3、 领导对你不理解,你怎么办?

  4、外地单位有同志来你单位学习交流,领导让你负责这次活动,你怎么做?

  鹤壁面试试题

  19日考题 

  1、根据五个词讲一个故事 

  包公   爱戴    警魂    

泰山    手铐

  2、让你组织一次对于社区群众关于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意见和建议,你该怎么办

  3、山西一村民家中被盗,很久没有破案,到县公安局询问情况,情绪激动骂了局长一句,结果被拘留了7天,你对此事怎么看?

  4、让你带龚某和于某去执行任务,他们之间有矛盾,你该怎么办?

  新乡面试题

  19日上午

  1、说自己的优缺点 适合做什么工作

  2、有邻居单位来我单位考察 你怎么组织

  3、事情是不是闹的越大越好 列举了农民工工资大学生毕业没工作媒体报道后就后工作的事例 要你谈自己看法

  4、领导安排由你负责某项工作,在宣布时候 有人反对且属无理取闹,你怎么办?

  5、有人想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怕别人说自己毛遂自荐,你怎么看?

  19日下午

  1 、你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个职业?你认为警察和其他职业有什么不同?

  2 、你和领导一起外出开会,会前会后应该做写什么?

  3 、在一些单位存在一种现象,有些人总是很主动的请求领导将工作叫给自己,而后来事实证明,这些人并没有做好这件工作的能力。对这种现象你怎么看?换成你会怎么做?

  4 、有一个故事是说把抓住的螃蟹放在竹筐里,上面不用盖盖子里面的螃蟹也不会跑出来,因为上面的螃蟹在往上扒的过程中会被下面的螃蟹拽下来。联系社会现象,谈谈你对这个故事的看法。

  5 、你所在的单位最近开展了向灾区捐款捐物的活动。由你负责组织实施。在活动临近结束的一次清点过程中,发现有些捐献物资去向不明,并且捐款少了两千元。你该怎么办。

  郑州面试题

  19日上午

  1、你认为公安工作跟其他工作比较起来有什么不同?如果你被录取了该怎么办?

  2、有群众来申诉,领导让你负责接待(感觉跟信访那题一样)

  3、前段时间组织一群乡村干部到韩国农村里去学习新农村建设,回来之后山东的一位老干部说花了100多W什么都没学到,这钱还不如给农民办点实在事。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19日下午

  1、有人说:警察工作就是两眼一睁撑到熄灯,两眼一闭听高警惕,你对这种现象有什么准备?

  2、领导老是给你安排重体力活,而特别照顾你的同事,你怎么看?

  3、“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你怎么理解?

  20日上午

  1、你有什么个性?这些个性能帮助你做好公安工作!

  2、请你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主题组织一个会议,你将怎么展开?

  3、现在有很多交警被撞,被打,而老百姓还埋怨《〈交通管理法〉》,谈谈你的看法?

  20日下午

  1、俗话说:30而立,40不惑,如果你是一名人民警察,到那时还没有取得成就,你会怎么办?

  2、如果你的上司在工作中总是为难甚至刁难你,你会怎么做?

  3、前一段新闻理说的哈尔滨制药厂的欣弗注射液曾经在甘肃等地致人死,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商丘22日上午

  1、谈谈你的优点和缺点,你为什么来我局工作?

  2、你希望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工作,为什么?

  3、假如经常安排给你一些琐碎的的工作,你会不会丧失工作的干劲,你应该怎么去办?

  4、现在各国对红绿灯时间的设置非常头疼,(举英国的例子,举美国的例子,题目太长......)你觉得如何设置红绿灯的时间?

  平顶山22号上午的考题

  1 、关于收入的题,好象是企业什么的

  2 、领导给你的任务,你具体不知道是什么 ,但又和领导联系不上,你应该怎么办

  3、 组织个什么活动

  2006年1月10日上午辽宁公考招警面试题

  1、你对所报考的职位有什么看法?

  2、庐山附近最近修建了许多

别墅,请你针对环保和爱护生态来谈一谈对此的看法。

  3、领导安排你与一位老同志共同完成一个任务,由你负责。而老同志对此有意见,不愿意跟你合作怎么办?

  4、市里派你对本市肉食品进行检查,问你如何开展?

  5、通过对你面试的了解,发现你的个性很强,并且不能胜任报考的工作,你有什么要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