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公务员招考将面试 9家单位面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48  南京晨报

  到昨天为止,中央机关有9家招考公务员的单位已确定了面试时间,最早的本月13日进行,不过中央直属单位还没有一家确定面试时间。为帮助进入面试的考生准备这次考试,晨报特邀请江苏省人事系统公务员面试专家崔海泉老师,为考生进行网上答疑。

  据介绍,国家人事部的面试时间为1月15日、16日,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为116分。公安部的面试时间定于1月22日、23日,每日上午9时开始。公安部的面试入围分数线为110分。九三学社面试时间为1月22日上午9时开始。国家统计局的具体面试时间将于1月9日在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考生需要在1月4日至1月5日电话确认。国家发改委的面试将选择在1月13日至27日进行。

  另外4家单位需对考生进行专业笔试和面试。全国政协办公厅专业笔试时间为1月12日,面试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的笔试时间为1月12日下午1 30,面试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21日。中国

人民银行专业笔试在1月13日进行,面试定于1月14日-16日进行。中国贸促会对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都要求参加专业科目笔试,考试开始时间为2007年1月14日(周日)上午9点。与其他招考单位不同,该会可以报销外地考生的路费,并可领取食宿补贴。(作者:刘字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