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河南开封招警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34  育路网

  2006年河南省开封招警面试题

  1、你对当今警察素质怎么看?

  2、如果让你组织二十名人去看望老班长,你怎么做?

  3、在面试路上碰到有人偷盗你怎么办?

  4、假如你是一个科室领导,由你制定了一个奖惩计划,领导和大会都通过了,可是在你宣布的时,和你关系不错的几个同事却反对,你如何办?

  5、如果让你带5个人去贫困地区做调查,你怎么做?

  6、假设一个不爱讲话的同事犯了错误,你却被吵,你感到委屈,会怎么办?

  7、你怎么看待“做人讲道德,做官讲官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