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山东济南公务员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34  育路网

  2006年6月6日下午山东济南面试题

  1、被录用为公务员后,你将如何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

  2、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报复社会的"仇富"现象,如何看待这种仇富现象?

  3、你与同事共同办理一件工作,一开始的计划拟与同事便不同,但最后按照你的方案进行了,可是开始实施以后,同事对你的方案还不是很配合,那么你怎么办?

  4、组织一次公益活动,下面的单位迟迟不能交齐欠款,领导安排你去催缴欠款,你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