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河南安阳招警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34  育路网

  2006年河南省安阳招警面试题

  1、谈谈现在青少少年的缺点(沉迷网络的分析)

  2、警察工作的挑战性

  3、单位存在的旧问题怎么处理?

  4、就是有两个指标,一个是出国学习,一个是下基层锻炼。你选择哪个,为什么?

  5、关于青少年网络痴迷的。谈谈你对这个的看发。

  6、你是一个新人,你如何让领导和同事关注你。(大概就这个意思,我忘具体的题是什么了)

  7、你有一个好的工作计划,但有一定的风险,你如何说通领导和同事,让他们采纳你的计划。

  8、你在你们班排第几?你觉得是文凭大于能力吗?为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