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浙江省公务员面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34  育路网

  2006年4月1日浙江省公务员面试题

  1、一幅漫画(一个人推销假证),谈谈自己的观点。

  2、编故事:主题是责任;相关词是"春光明媚""夸夸其谈""(不记得了,好像是生产发展什么的)

  3、(1)对于大学生任村官的看法(2)如果你担任了大学生村官,你会做哪些事?

  2006年4月9日浙江省公务员面试题

  1、防患于未燃,你怎么看。

  2、你新近单位,事事请教老同志,按他们的经验做,领导批评你工作效率不高,你怎么办。

  3、关于有为政府的问题,大意是现在讲政府办事效率,以及转变政府观念的意思,(记不太清)比如有一部门就推出举措,原来的牌子"**审批中心"改为"**服务中心"。你怎么看。

  2006年4月2日下午浙江省面试题

  1、自己说三个形容词,报给考官,考官给你个主题。然后你围绕这个主题,用上这三个形容词,说一段话(考官给我的主题:我考

公务员的经历)。

  2、北大才子卖肉,高考状元串糖葫芦,新闻媒体为他们宣传后都找到合适的工作,请根据这个事情谈谈自已的看法。

  3、你的领导很器重你,经常越过你的直接上级叫你办事,甚至叫你一起去赴宴,同事之间为此流言很多,都疏远你. 碰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4、现在学生中每7名就有1名是择校生,尤其是重点学校,据说上重高是考上大学很重要的一步,请你就这个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