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年山东公务员面试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34  育路网

  2006年6月6日下午山东面试试题

  1、有A、B、C三人在沙漠中旅游,A与C有世仇,想谋害C,便在C的水壶里放了毒,B也想谋害C,但不知道A已经在C的水壶里放了毒药,而是把C的水壶扎了一个洞。在返回营地的途中,C因缺水而渴死,此时距离营地只有1公里。试从伦理道德和法律上分别说明谁是杀害C的凶手。(时间5分钟)

  2、有情况反映,某市的机关会议存在着"长、频、空、奢、陪"的问题,请你以调研员的身份对此展开调查,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你曾经组织、策化过的最大型的活动是什么,你是怎样做的,起到了什么效果。(时间5分钟)

  3、请你用四个词来形容你心中对

公务员的理解,并分别对这四个词进行评析,最后用一段话来描述你心中的公务员,要求用上你所选中的词,词的顺序可以打乱。(时间5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