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质检总局2007年招录公务员面试及英语笔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20:13  人事部网站

  国家质检总局2007年招录公务员面试及英语笔试通知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招考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07年公务员招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1、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

  报考国家质检总局机关的面试人选笔试分数必须通过国家分数线(总分110,且行政能力60分);报考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国家质检总局工作的部分职位(职位代码为651014、651015、651016、651017、651018、651019、651020)的面试人选分数线为总分105,且行政能力55分;面试人选将严格按照各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

  2、面试人员名单

  初步确定2007年考录

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87名,名单附后

  3、面试人员的确认

  对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还需电话与我们确认,未确认的考生空额,将及时递补或调剂。确认时间为1月11日下午5:00之前,确认电话:82261810。

  二、面试人员的调剂

  按照国家规定分数线,我局机关个别职位未达到1:5面试比例的,将进行调剂补充。具体职位将在我局网站进行公告。

  三、英语笔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1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进行。

  (二)考试地点: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小黄庄)和平街西苑2号 电话总机:84275588)。

  (三)考试要求:

  1、英语笔试为闭卷考试。参加英语笔试的考生请于9:50之前到达考场,开考后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英语考试时请携带:(1)、本人的身份证,(2)、学生证或工作证,(3)、所在学校出具的报名登记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等材料,(4)、一张近期1寸照片,(5)、考生系留学回国人员,应携带留学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参加英语考试和面试的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同时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二)面试地点: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小黄庄)和平街西苑2号 电话总机:84275588)。

  (三)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当日8:50之前到达考场,未按时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完毕后考生请主动离开考试现场。需在当天下午进行面试的考生由质检总局免费提供午餐。

  五、体检时间:定于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加我局组织的面试和英语考试的考生,在京的食宿费用自理。

  附:面试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