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公务员考录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20:53  人事部网站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浙江检验检疫局200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选的确定

  在报考我局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对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者,根据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165名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月15日(周一)上午9点前发送E-mail到dg@ziq.gov.cn进行确认,信件标题格式:“***(姓名)面试确认”;信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2006年10月报名时填报的各项信息如有变化,请注明。

  2.入围面试人员须将个人资料,如简历(须附近照,提供2个以上有效通讯方式)、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在校生除外)、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如尚未获得四、六级证书请说明情况)、重要的获奖证明复印件于2007年1月15日(周一)前邮寄至或送至我局人事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2号702室,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310012。如上述资料有电子文本者请发至:dg@ziq.gov.cn。发电子文本者无须再报送纸质资料。

  未按时发送确认信及个人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地点:

  1.报到地点:京晋大厦二楼多功能厅(浙江检验检疫局杭州检测技术培训中心,总机:0571-87852222)

  地址:杭州市中河中路228号(平海路与中河中路交叉口高架路东北侧,具体位置见附图)

  注:从火车站可乘坐3/K3路至联桥站下车;从火车东站可乘坐28/K28路至市体育馆换乘8/K8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东站可乘坐35/K35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西站可乘坐K598路至古荡换乘K92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南站可乘坐59/K59路至鼓楼换乘8/K8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北站可乘坐K516路至武林小广场换乘159/K159路至联桥站下车。

  2.面试地点:

  候考室:京晋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在同一天内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此集中候考;

  面试室:京晋大厦内(由工作人员导引)。

  3.体检地点:面试时统一安排。

  四、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3︰30~16︰00,16时考生开会,分发考生须知和体检表,强调注意事项。

  2.体检时间:1月19日(星期五)上午7︰30~9︰30。

  3.面试时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1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同一天参加面试的考生要在面试开始前进入候考室,截止当天上午8时5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根据人事部规定,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人事部统一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50%。

  六、体检安排:

  1.所有考生在面试前均需参加体检。

  2.体检项目:根据人事部统一规定的项目。

  3.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禁烟,早餐统一免费提供(考生在完成抽血和B超后到指定地点领取)。

  4.考生有特殊情况或女生为生理期的,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

  5.体检于1月19日早晨7︰30开始进行,所有考生必须在9︰00以前到达我局统一安排的体检地点,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考生需随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工作人员核对身份。

  七、有关费用:

  1.免收所有考试费用;

  2.考生可自行安排食宿,如有需要我局代为安排的,需在1月15日前告知我局,由我局统一安排在培训中心,考生需向总台交纳80元每天的食宿费用(住宿费50元,餐费30元),其余由我局补贴;

  3. 每人200元的体检费用由考生在体检时向体检中心交纳50元,其余由我局补贴;

  4.交通费自理。

  八、成绩公布:

  2月15日前在人事部网站和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网址:www.ziq.gov.cn)的公告栏中公布面试成绩,各职位按计划录用人数1倍的比例在体检合格的前提下进入下一步的考核阶段,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按相应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九、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请出具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社会在职人员应同时出具本人工作证、最终学历的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学生证(限应届毕业生出具)。考生系出国

留学人员的还应出具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2.放弃面试者请于1月15日前告知我局。

  3.如对入围面试人员情况有异议,请于1月15日中午12时前反映,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十、咨询电话: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1.0571-88381531(传真);

  2.0571-89955033,89955031,89955032;

  3.13588817658

  下载:面试名单

     位置示意图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二〇〇七年一月六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