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18万考生11日走进自考考场 首次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从今天起至16日,本市近18万考生将在全市2900多个考场参加常规自考、学历文凭考试、应用技术教育考试、中英合作考试和证书考试。据介绍,此次自学考试,本市将首次启用网上阅卷,利用远程网络系统编排考场。

  参加今年1月自学考试的考生比去年下半年略有提高。据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学历文凭考试的最后一年,为增加考生考试机会,市自考办安排了学历文凭所有专业所有课程的考试。

  此次自考首次实行网上阅卷,课程涉及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英语等9门公共课。(通讯员: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