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哈尔滨14所大学在京招4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4: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办等有关部门、高校了解到,2006年哈尔滨有14所大学在北京投放了400余个本科、专科招生计划。

  据介绍,在京招生的一本学校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4所,计划招生176人。二本学校有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工程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等6所,计划招生158人。黑龙江科技学院、哈尔滨师范学院在三本也有招生。高职学院有哈尔滨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北开职业技术学院等。

  22位在哈尔滨上了1—3年大学的北京考生认为,哈工大、哈工程、东北林业大学等哈尔滨高校学风好、学生学习刻苦、学校管理严格、学校硬件建设不比北京高校差。父亲是海军的北京考生冷冰说,来哈工程上学感觉不错,学校社团活动多,并不感到冷清、寂寞,穿衣也不比在北京时多。毕业于房山中学的大二学生冯博说,他是477分踩着最低录取线进的哈工程,比呆在北京有意思。毕业于101中学的唐乐说,她不理解一些北京考生宁愿进北京一般高校也不愿到外地优秀高校上学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